頁面

Followers、:)

2017/4/16

hi 阿布 又是你
说真的 真的很不想找你 因为渐渐地 找你已经变成有事翻来覆去也想不通的时候的事了
半年一次 甚至一年一次 可见得 要有多难过

阿布 我跟他又在一起了 这次不是一个月多 而今天 刚好半年
我很开心 也很不开心 后者更多
这次在一起 他家人懂我的存在 他改了很多 我是说一开始在一起的时候
你知道吗 我真的真的 不敢在一起第二次 怕他始终都会抛弃我 不好的 还是改不了
可是阿布 他真的说他会跟我好好的 他说以后要有一个荷包蛋
他说不会不要我 我拒绝不了

半年了 我们一起做了很多东西
只是 他这次还是没有陪我过生日
变了 什么都变了 他一开始 真的很爱我 现在我不知道 他说他不会抛弃我
可是 我真得很辛苦
我想被珍惜 我想被心疼 我不喜欢每次都要很委屈很委屈的道歉 永远都是我认错
布 我真的 那么差吗
我只是爱他啊
我怕他又一次不要我 我怕一个人 怕他丢我一个人
没有安全感 一点都没有
为什么他可以不心疼 为什么要我自己巴自己也不心疼
布 我都舍不得看他被巴一下 为什么我巴自己那么多下 他看了会那么高兴

我要我们好好的 我真的 好爱好爱他
我真的 好想像以前他爱我的时候 有空打来陪陪我 有空跟我说点让我高兴的话 偶尔说想我了 叫我老婆 宝贝 baby 臭人
我好想他 好想以前的何文杰
现在这样真的好辛苦好辛苦
好多次好想死 真的好想 可是我不敢 可是我怕 我舍不得 一次又一次的觉得下次不会这样了 告诉自己 忍忍吧 会没事的 他会疼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