頁面

Followers、:)

2017/4/16

17/4/2017

阿布 我跟他分開快兩個月了 對啊 兩個月 差不多該沒事了吧

我要畢業了
記得嗎 我說過畢業了就去找他一起 
我記得他說 放心沒事的 他不會出軌 兩年忍忍就過去了 一直見面也不好
阿布 我也知道他不會出軌 我只是想跟他在同一所學校
感覺好幸福 感覺什麽時候委屈了都可以找他可以要抱抱
不用時常自己在天臺哭 也不用電話打不通找不到人..
阿布 本來想著過去了 有空可以時常煮晚餐給他 甚至他朋友
讓他在外面也可以有人煮飯給他吃 讓他朋友覺得這媳婦好
哈哈哈好丟臉
好想過去 那樣回不了家也不會像現在這樣難過
我們可以一起回家 回家了他也有更多時間陪家人不用一直跟我出來
那樣多好 遠距離好討厭
很多一個擁抱就可以解決的事 結果我們都吵架 分手
很討厭 很多想要兩個人一起過的節日 他都只跟別人過 
我的生日 情人節 跨年

還記得跨年那天 我真的很辛苦很辛苦
吐了兩回 我找不到他 打去了聽到他跟朋友倒數
後來關機 後來 我自己吐了幾次 自己在天臺哭了很久很久 
那個時候 真的覺得很委屈 我不是故意要打擾他跟朋友開心的 
只是那個時候 我 真的很需要他。

阿布 打到這裡眼淚都留下來了怎麼辦
阿布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麽他這樣討厭我 
阿布 我真的都有乖 我真的好羡慕人家 
阿布 我們很久沒說話了 可是昨天吵架了
阿布我真的不想他討厭我 也不想他看不起我
以前他做什麽我都支持 爲什麽我就只是開口問他可不可以 他就這樣..
阿布 我是不是他自大 以為他還會心軟 以為他其實沒有那樣討厭我
對 應該都只是我以為 大概只有我一個人在捨不得 
會難過也是以為 就算現在他要我幫忙 我都會一口答應
可爲什麽他要說那麼難聽的話 以前他辛苦的時候 偷偷在他皮包塞錢的人是我
我其實沒有真的需要他幫我 可是 那句話真的很現實
說真的 聽了很難過 心寒哈

大概我做的什麽 都那麼不值一文吧
我也幫他慶祝了生日 可他只放朋友幫他慶祝的照片
我跟他一起做過那麼多事 但是很難在他的朋友圈看見關於我的東西了
或許一開始和好的時候有
那個時候 我相信他是最愛我的那個 真的沒有人對我比他對我還要好
可後來時間到了 就變了
也對 不是第一次 他就是這樣 我最瞭解不是嗎 時間久了就什麽都厭倦了

阿布 唉 都分那麼久了 我在幹嘛
他有他的生活 就去吧
希望他不要抽煙了 少喝點酒 難過的時候朋友都在 
我想會吧 反正現在都不需要我了
他應該也沒差。

朋友問爲什麽他都對你做那些事了 你還要這樣 
其實道理就好像爸爸媽媽也打過我巴過我 可是討厭也就那一下 結果還是離不開他們那樣吧

阿布 我其實很想他 我是說以前對我很好的何文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